日本 DoCoMo電信




重量
92公克
系統
DOCOMO電信公司
配件
日本專用 電源線 充電頭
自動頻率
4G LTE
支援DOCOMO全頻段
區網
IEEE802.11b/g/n
收訊範圍
收訊範圍廣,含偏遠地區
尺寸
82mm *56mm *16mm
每日流量
每天4G高速170MB
超過中速吃到飽
電池
可達3~5小時
連線速度
最大下載速度150 Mbps
最大上載速度 50 Mbps
備註
建議攜帶行動電源充電
連線台數
10 (建議1~2人較為穩定)


客戶搭船出發:
我們費用都是以您出國當天開始做計算,那是計算到您回國當天,沒有辦法選擇幾天做使用,請多多包涵。

但是搭乘郵輪在公海上是完全收不到任何訊號,所以每趟減免一天費用。

您在填寫預約單時,取機地點幫我們選擇 「松山機場(宅配)」,航班填寫「郵輪」,後續我們收到預約單時會在特別幫您處理。

款項部分是要先完成線上刷卡、超商繳費、網路ATM轉帳的方式都可以,我們會前一天宅配到府,寄出運費會由我們支付,寄回的運費由您直接支付。

收件人 : 木昇企業有限公司,電話 : 03-222-0606,地址 :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67-1號10樓。

要去日本沖繩的客戶請留意
經過多方測試,市面上有很多WIFI機在 " 沖繩 "的訊號是很差的不然就是沒訊號,如赫XXDOCOMO機子(NEC)、還有XX通、超XX。請務必留意。

我們的原裝DOCOMO168機款與原裝AU機款,目前都還不錯喔。
因為我們的WIFI機子都有支援AU全頻段,與DOCOMO全頻段,尤其是DOCOMO新舊800HZ

(我們的機款都有支援DOCOMO全頻段,請放心~)